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媽媽。媽媽三十齣頭,中等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着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着別人,顯得又親又敬。 

  我為什麼佩服我的媽媽呢?首先,媽媽是位好老師。媽媽是市裡一所重點中學的教師,她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熱愛自己的學生。教學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的,取得了不少成績。她教過的哥哥、姐姐好多都考上名牌大學。媽媽也獲得了不少榮譽。 我覺得 自己好幸福,我為自己擁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其次,她是一位好媽媽。媽媽幾乎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爸爸今年外出學習,儘管媽媽非常忙,有時甚至備課到夜裡十二點時睡覺。但是她都會擠出一點時間幫我複習、檢查作業。媽媽不但注重我的學習,更注重我的品德。她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們舞蹈老師讓一位同學評價另一位同學的舞姿,那位同學一下子就說出了很多缺點,被評價的同學聽了都不好意思了。事後,媽媽問我剛才那位同學講的好不好?我不知道,媽媽告訴我她講的很好,但是要注意學會欣賞別人,先看到別人的優點,再指出缺點,這樣別人才能接受。我們做事要注意顧及別人的感受。 在媽媽的教導下,我成了尊重別人,愛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媽媽,我愛您!你雖然很平凡,但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