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我們的語文老師——趙老師(別小看她,她可是特級教師)。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皮膚自白凈凈,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幽默風趣的嘴,以及她那靈敏的耳朵。

  我敬佩她,是因為她平易近人,對學生嚴厲而不乏愛護。她上課很認真,而且幽默風趣。課堂上能讓我們既興奮又輕鬆。她朗讀課文時,聲音親切悅耳,使人百聽不厭。

  說她嚴厲,但又和藹可親,平時她把我們當成朋友,經常以朋友的身份和我們交談。讓我們不怕她,而且還很喜歡她。在我的心目中,她好像就是一座知識的寶庫。只要我,哦,不,只要是學生提出的問題,她都能應答自如。從來就沒有她不懂的。每節語文課她都講得生動有趣。而且她還能讓同學們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

  同學們的作業她向來批改得一絲不苟,她經常在作業上寫批語。她對待沒交作業的同學是很厲害的,我懷疑她前世是六扇門的總捕頭。(其實,她平常布置的作業並不算太多,要是還不完成真是該罰。)

  我想:到了初一趙老師就不會教我們了,但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