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事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事通 標籤:萬事通作文

  班裡,常見她樂於助人、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的身影。她——胖胖的臉蛋,長長的眼睫毛,水靈靈的大眼睛,烏黑的秀髮,她就是我的班友,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邢惠靜。

  邢惠靜的自理能力很強,幾乎樣樣都行,人也很熱心。所以在班裡,當大家遇到生活上的困難時,你叫一下她,她必定會幫你。

  有一次,馮佳儀的板凳突然不知為什麼,竟然張開了嘴,憤怒地“咬”了她一口,她疼的一下子叫了起來,這時,我們的“萬事通”同志聽到呼叫聲后,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風風火火的到達了馮佳儀的身邊。她讓馮佳儀站起來,隨後,又敲又打的,把板凳修好了。臨走時,她又用教訓的口氣對馮佳儀說“小馮同志呀!我跟你說兩點:第一,愛護你的凳子,愛護公物。第二,小心碰它小心坐,不要再惹它生氣了,不然你看,今天它咬你了吧!”馮佳儀臉紅了。

  這就是我們的“萬事通”,一個可愛的小胖姑娘,一個讓全班同學依賴的班友。

  瞧,又有人向她求助了!

  “‘萬事通’,過來一下!”“好!”

  六年級:陳晨涵

您正在瀏覽: 萬事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