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子和小美人魚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壞巫婆沒有死,她在計劃着一個很大很壞的陰謀。 

  在小美人魚住的城市的一間快要倒塌的茅屋裡,壞巫婆說:“對,就用這個計劃。”然後哈哈大笑。只見巫婆穿上了一件大黑袍,手挎着一個竹籃,竹籃里放着一把雪亮雪亮的刀子,搖搖晃晃的向宮殿走去。 

  在宮殿門口,身穿鎧甲的士兵將巫婆攔住了:“老太婆,你幹什麼?”另一個粗暴的把巫婆一推,大喊:“這種地方是你這種人來的,哈哈,趕快滾吧!”說完,兩個人一起大笑起來。這時,愛麗兒公主從大理石建的城堡的陽台探出了頭,說:“什麼事,衛兵?”兩個士兵的氣焰頓時降了下來,耷拉着腦袋說:“這個老婆婆非要進去。”愛麗兒說:“婆婆,你拿一點兒錢,走吧!”老巫婆想:如果我不能進去,那怎麼害她?我一定要進去。巫婆裝作哭了,說:“公主呀!我這個老太婆什麼事都能幹,讓我進去當個女僕吧!我一定會忠心耿耿的。”愛麗兒點了點頭,放巫婆進來了。 

  第二天,陽光很燦爛,愛麗兒在巫婆的陪伴下在花園裡賞花,巫婆趁公主不注意,從袖子里掏出了刀子,向公主刺去,只聽“啊!”一聲,公主死了。可奇異的是發生了,一道七色光束罩在了公主身上,公主變成了天使,那個可惡的老巫婆,被公主打下了十八層地獄。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