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讚美你——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你——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立志當一名老師。

  老師,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多麼高尚的職業。

  學校,是學生的第二個家;老師,更是學生的第二個父母。除了家,學校就是學生呆的最長時間的地方,甚至多過在家。

  比起整天在外忙碌,回家根本沒有多少時間陪學生的父母來,老師與學生顯得更加的親密。老師不僅交給他們知識,更交給了他們做人的道理。

  為了學生,老師嘔心瀝血:為他們的成績而焦急;為他們的以後而擔憂;為他們不認真而痛心……

  老師,是學生第二個遮風擋雨的港灣,第二個可以傾述心事的人,第二個……

  在學生傷心時,送去一份溫暖;在學生寂寞時,送去一份關心;在……

  老師,我讚美你!我要以你為榜樣,以你為目標,長大后,也要當一名高尚的老師!

  樂從小學六年級:吳翠瑩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你——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