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華陀陀把巴斯達叔叔治療好之後,他公司的人就讓他去處理一些事情。於是,華陀陀就依依不捨的走了。他要走時,小美人魚就送了一個海底最珍貴的貝殼音樂盒給他。華陀陀走了之後,小美人魚也繼續踏上了尋找小女孩的母親的道路。

  這一次,他們在路上遇到了海底最受歡迎的海龜族長。但剛開始,他們還不知道呢!他們一直走,看見了一塊大石頭在前面,就游過去坐在上面。過了一會,那塊“石頭”動了,他們嚇得縮在了一起。這時,那塊“石頭”說起了話:“剛才是誰在我的背上?”“是……是我們。”小企鵝膽怯的說。“哦,原來是你們這群小鬼呀!”海龜族長笑着說。“對不起老爺爺,是我們不對,請您原諒。”小美人魚自責的說。“沒關係。”海龜族長說。

  “老爺爺,您是屬於什麼海底生物呀?”小美人魚問。“我是屬於海龜的種類,我是海龜里最大的一個,所以我就叫海龜族長。”海龜族長笑着說。”“哦,原來是這樣呀!”小美人魚笑着說。

  “咦,你身後的這個小女孩怎麼這麼像幸福公主的小妮子‘快樂’呀!”老族長問。“她一定就是幸福公主的小妮子!因為,她是我們在路上遇到的!”小美人魚激動的說。

  於是,海龜族長就馱着他們去找幸福公主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