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你,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你,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有我兩個最愛的人。一個是父母,一個是老師。父母把我們養大,而在階梯中付出一切的、教我們學會道理和智慧的卻是默默無聞的人民教師,他們的崗位最辛苦、工資也不是很高。

  有人會說:啊!老師哦多好啊!又能出校門,又能在外面吃飯(我們屬於封閉式學校)……然而你可想過,一位老師是多麼辛苦,你們在玩的時候,你們可想過老師在幹什麼?可能在想怎樣才能更好的理解學生?怎樣才能更好的讓學生從學習中找到更多的快樂?怎樣才能提高孩子們的閱讀能力?怎樣才能更好的培育祖國的花朵?這些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思維,老師出校門散散心不行么?難道老師生病都不能出校門么?老師就不是人。是神么?難道就不會生病、不會煩惱么?你們有沒有想過老師多麼辛苦,老是生病了。你卻說老師懶惰、

  老是像蠟燭一樣,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哪怕自己再苦再累,他都不會說出來。老師都偉大啊!

  我像所有的老師說聲:老師們,你們辛苦啦!

  山西臨汾市襄汾縣趙康鎮康傑小學六制五年級 盧香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讚美你,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