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萬事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萬事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萬事通”你不管問他什麼問題,他都能一一回答給你,還基本正確,你說神不神?

  “萬事通”十分老實,長着黑黑的面孔,鼻樑上夾着一副黑框眼鏡,顯得文質彬彬,不大不小的眼睛放射出一種智慧的光芒。紅紅的嘴唇,三寸不爛之舌總能用巧妙的語言震驚四座,迸發出智慧的火花。別看他說話、寫字慢條斯理的,但是,他肚子里的墨水可多着哩!稱得上是滿腹經綸。

  “萬事通”的稱號可不是蓋的,這源於一次知識競賽,我們都精神飽滿的期待着,終於,答題開始了,第一個問題是:“‘騫’字念什麼?”“萬事通”看了看四周,彷彿想把機會讓給別人,兩頰紅紅的,兩眉緊鎖,忽然,就像閃了一下“燈泡”似的,“騰”的一下把手舉得高高的,兩眼瞪得像核桃,老師讓他站了起來,他就用洪亮的聲音說:“這字念‘qian’,是我國古代西域使者張騫的騫!”老師笑着點了點頭,大家向他投去敬佩的目光,他也十分開心,之後,老師又問:“奠的第八筆是什麼?”“橫折!”“撇!”大家七嘴八舌地發表意見,可是都不對,他又慢悠悠地舉起手來,眼裡寫滿了自信。“一小橫!”“答對了!”老師投去讚許的目光,接着,他又答出了很多題目。

  這就是我們班的“萬事通”,你想和他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萬事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萬事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