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巴斯達叔叔有一個小缺點,這個小缺點就是:當巴斯達叔叔每次使用魔法之後,就會劇烈的頭痛。他每次一頭痛,身體就變大一次。當他痛得受不了時,就會到海面上興風作浪。每次都會引起海嘯、龍捲風、地震等自然災害。這樣他的頭才會恢復一些,但是這樣做人類就會受到傷害。巴斯達叔叔也不想這樣做,可是他控制不了自己。

  有一次,巴斯達叔叔要做一項十分危險的實驗,就要藉助魔法來預知實驗是否成功。於是他又念起了魔咒“嗚哈哈!嘰里呱啦!變!變!變!幻!幻!幻……”他通過了魔法預知到了實驗很成功。但是,他使用完魔法之後就頭痛難忍,身體也增長了好多。他痛得把實驗室搞得天翻地覆!於是他撞開門游到海面上。他在海面上亂踢亂撞,引起了海嘯、地震、龍捲風等等自然災害。當他游回海底時,小美人魚就問:“巴斯達叔叔怎麼了?出什麼事了?”“我……我。”巴斯達叔叔猶豫又結巴的說。“沒事,你告訴我。我們大家會幫助你的。”從小美人魚的眼睛里巴斯達叔叔看到了信任。

  於是,巴斯達叔叔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出來。小美人魚聽完了之後,就去找華陀陀了。巴斯達叔叔還在猶豫中:到底是接受華陀陀的治療,還是不接受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