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遇萬事通——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萬事通——電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巧遇萬事通——電腦 標籤:萬事通作文 巧遇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有一天,太陽高照,晴空萬里。一隻小羊在樹林里覓食,只見它大汗淋漓,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一個休息的地方。突然,它發現遠方有一棵大樹,便興高采烈地跑過去大樹下乘涼。這時,大樹發話了:“小山羊,好久不見了,快進來涼快涼快!”小山羊立刻跑了進去。

  小山羊剛剛躲進樹林,就看見一台電腦慢慢悠悠地走過來。電腦說:“嗨,大樹,嗨,小羊,我們交個朋友吧!”大樹和小羊異口同聲地說:“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電腦見它們不認識自己,便開始得意洋洋地自我介紹:“我是電腦,英文名是‘conputer’。世界萬物的知識我都知道。”只見電腦敲了敲自己,大樹和小羊的資料就顯示出來了。大樹和小羊看見自己的資料,驚嘆不已。它們在心裡暗想:要是我能有這麼一個朋友做伴那就太好了!於是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電腦的請求。電腦見它們非常爽快地答應了,就讓小羊和大樹提一些它們一直沒有解決的問題。小羊和大樹便爭着提出自己的疑問,電腦不慌不忙地說:“慢慢來,慢慢來,你們的問題我都會解決。”小羊說:“兔子的尾巴為什麼長不了呢?”大樹說:“為什麼魚不能再陸地上生活呢?”小羊又說:“肉為什麼不煮熟不能吃呢?”大樹又說:“為什麼動物會分為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呢?”……但無論它們提出什麼問題,電腦都一一幫它們解決了。

  眨眼間,一個上午就過去了,三個好朋友只好戀戀不捨地分別了。

  江西贛州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巧遇萬事通——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萬事通——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