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在哪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轉過身去看看昨天,那枝頭枯敗的葉子早已化作肥料埋進大地。我抬頭仰望今天的天空,那天邊的朝霞還未散去,正在與追風嬉戲。於是,好奇的我又想跑到天邊去看看明天是什麼樣子,於是我跑啊跑啊,可是怎麼也跟不上太陽的步伐,甚至追不到明天的~片雲彩。直到太陽落山。於是,我只好沮喪地回家了。 

  爸爸媽媽看到我回家之後沉默不語,便問我為什麼,我便把我的心事告訴了他們。過了~會,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來到陽台上,指着天上的月亮對我說:“要想得到明天,匣得過好今天,每~天做每一天的事,這樣你就會擁有每一天,這其中也包括你今天所想的明天。’望着星星,我對我自己說:‘是這樣嗎?。於是我低着頭,走向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靜靜地陷入了沉思:原來我太想擁有明天,而忽視了比明天更重要的今天,把本應該豐富、精彩無比的今天變成了不堪回酋的昨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只耽於昨天和明天而任憑今天從指間流過,我已不知失去了多少個昨天、今天、明天。這時我才領悟到今天的 

  價值以及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或是一場耐力賽跑,是以質量而不是以速度和數量來衡量的。 

  於是,我又獨自一人來到陽台上,與那深邃的天空彼此凝視,那皎潔的月亮似乎在對我甜甜的笑,星星那閃爍的眼睛也充滿了希望。我似乎獲得了一種莫名的力量,我對明天充滿了信心。不知怎的,那一夜我睡得好香甜。我在夢裡唱歌。 

  清晨,我很早便醒了,我對着鏡子說: “我會珍惜今天,我會走向明天,我為明天唱支歌”我在微風中看《磨坊書簡》,欣賞那份恬靜與安詳;我在陽光下散步,感受那份愜意與溫暖;我在樹陰下畫畫,珍視周圍的一切。我在沙灘上為明天唱支歌,唱一支希望的歌,讓聽到這支歌的人,和我一樣,對明天充滿嚮往;或者唱一支甜蜜的歌,讓聽到這支歌的人得到幸福;或者唱一支激昂、充滿鬥志的歌,讓聽着這支歌的人對明天充滿信心…… 

  不知在哪裡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語,而今天在英語中被稱之為:Present(禮物)。我無法描繪出這句話給我的感受.但它卻給了我一個啟示:學會面對,學會珍惜。我會將昨天永存在我的記憶中,我會將今天充分利用,而對於明天,我不會等待,而是追求、追求,永無止境的奮鬥下去。 

  我的明天會因為有我而變得精彩,充滿希望,充滿幻想。

您正在瀏覽: 明天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