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明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跟某人見面開始起,就有好多好多人跟我說,別著急,慢慢來會好的。一開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還很是欣慰。畢竟不管怎麼樣,有這麼多人支持自己。我也相信生活總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可是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的反感聽到這句話。會好的,會好的。可是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明天在哪裡。

  18歲的時候,理想中的生活便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不用為衣食。生計而犯愁。

  如今已經過了28歲的年齡。可是我卻越來越發現自己所擁有的這些。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穩定的工作是有了。可是穩定的工作從來沒有保障到我穩定的生活。每天為了生計而犯愁。每天為了生活而頭疼。這樣的生活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出頭。

  曾經的自己也唱着明天會更好。曾經的自己也想着明天會比今天好。可是如今,越到年底發現自己的心越慌,年齡越大發現自己越沒有耐心。沒有耐心去等待明天會更好。沒有耐心去相信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

  好友說他每天都很焦慮。我說我也很焦慮。每天晚上半夜半夜的睡不着。早晨起來甚至不敢睜開眼睛。就怕睜開眼睛,再也沒有心思睡着。

  有的時候想一下,活着真的挺累啊!甚至沒有勇氣去期待明天。

  看着別人家的生意紅紅火火。只有自己家一直持續着冷冷清清。

  真的不知道我的明天在哪裡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