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在哪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在哪裡? 

  和諧已經成為社會的標誌,和諧是一種氣氛,是一種文明,在這個與時俱進的社會中,和諧無處不在,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和諧那獨特的氣息。 

  和諧在哪裡?和諧在哪裡?我要大聲地說——和諧,在我們生活的校園裡;和諧,在藍天白雲小草綠樹里;和諧,在“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深情里;和諧,在人們手拉手心連心的感動里! 

  和諧在校園,在我們身邊,和諧的場景隨處可見。你瞧,運動會的接力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團結一心,互相加油,精誠合作,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眾人拾柴火焰高!同學們歡呼啊,跳躍啊!這成功靠的是我們全班同學一顆顆無比團結的心,這,是團結的力量!這,是和諧的力量! 

  不僅在校園,人與自然都和諧相處。你看,那小鳥嘰嘰喳喳,與那遮天的樹木、藍天白雲融合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你聽,那從公園中傳出的陣陣悠揚的琴聲,讓你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中,享受那特有的鳥語花香;你聞,那清涼的花香從花叢中撲鼻而來,讓人心醉,賞心悅目。多麼和諧的景象啊! 

  和諧在安全中體現,在危險中也同樣存在。 

  5.12北川告急!汶川告急!都江堰告急!四川八級大地震牽動着所有中國人的心。大家含着眼淚喊出了最有力的口號——汶川挺胸!四川挺胸!所有的中國人都行動起來——捐款捐物、義賣義演,甚至爭相獻血!我們多麼渴望和諧之光能拯救地震災區那些可憐的孩子們啊!在震后醫院中,沒有出現一次醫療事故,病人得到了及時的治療沒有因耽誤時機而死亡;在救災現場,救災人員井井有條的進行營救。和諧讓許多人得到了治療或幫助,這便是和諧的力量! 

  和諧猶如一幅畫,和諧好似一首歌。和諧產生美,和諧生髮力量。

您正在瀏覽: 和諧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