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方老師:

  您好。

  您在我心中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小學六年,您是唯一讓我百分之百信任的老師,我只像您這位老師吐露過心聲。您像春雨,犧牲自己在滋潤禾苗。您像陽關,照亮了每一位學生的心房。您從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包括在每個老師心裡都被打上了“有問題”的標籤的譚嘉豪。

  我原來是一個對人都點冷漠的孩子,您剛接手我們時,原來在課堂上很活躍的我開始展現本性,對不太熟悉的人冷冷的。而後來教師節,我的一次發言,您誇我落落大方,那是我心中一愣,您毫不吝嗇您的誇獎,我覺得您待每個學生都那麼好,那麼公平。不像原來有些老師,只喜歡成績好的。雖然有些老師很喜歡我,但我覺得這很讓我反感。

  您的行為和做法告訴我,您值得我相信。所以,在您的感染下,我開始學會對待每個人都熱情,開始用耐心和熱心對待每個人,我長大了,也相當一個向您這樣的老師。您是我的目標。您說,做老師很辛苦,而您不也堅持了下來嗎。所以,我也要向您一樣,做一個受人歡迎的老師。

  老師,或許您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但是遇見您是我的一種幸運,您是一個非常稱職,非常公平的老師。

  我長大了也要做一個老師,我常常這樣想。

  老師,謝謝您對我的教誨,謝謝您可以抽出那麼多的時間陪我談心,幫我解決心裡的疑問。老師,我一直把您當親姐姐對待。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會在畢業考試考出個好成績,作為對您的回報。老師我永遠會記住您的好。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