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你好!

  我是班上的一名同學。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我們的小學學習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想起學校里的一草一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留戀。

  老師我忘不了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從開始學枯燥的拼音到能寫上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留了多少汗啊。

  老師你還記得嗎?我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中午被留下來背書,您怕我餓着了,就給我5元錢叫我去買東西吃。你是多麼的善良啊!!!

  老師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你像一為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你像一位人民警察,對我們負責。

  我馬上步入初中的殿堂,有一個新的學習環境。我在學校里得了所有榮譽,裡面也有你的一份心血。我一定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認真學習。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老師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貴州省清鎮市第三中學初一:黃戀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