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一眨眼,六年小學生活即將過去,在母校,有太多太多東西值得我們留戀,有太多太多美好使我們回憶;黑板上的字跡,上課時的讀書聲,動聽的嗓音······陳老師,是您!每日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備課;是您!給了我們自信和鼓勵;是您!用那雙靈巧的手帶領我們走向知識的世界。陳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您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老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年,但是您卻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您從不打罵我們,就算是我們犯錯了,您也只是說說我們,讓我們改正。我還記得,您經常對我們說:“犯錯了不要緊,要的是勇於承擔錯誤。”您的這一句話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在犯錯時,都勇於承認。

  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離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非常捨不得,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回來。江蘇揚州儀征市儀征市胥浦中心小學六年級:經雲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