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很高興,去年我被光榮的評為“三好學生”,這多虧了您地諄諄誘導和耐心教育。是您把我從一個對什麼事都似懂非懂、天真任性的兒童培育成一個有文化,自強、自立地少年。 

  您為了我們,放棄了多少個假日多少個日日夜夜啊!早上,您竭盡全能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夜深了,您還在檯燈下批改作業......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們知識、道德的成長。 

  記得在去年的校運會上,隨處可見您忙碌的身影,一會兒給運動員貼號,一會兒給賽跑同學拿水。比賽開始了,廣播里傳來了播音員的聲音:“請參加400米賽跑的同學,請馬上到檢錄處檢錄。”頓時,我緊張起來,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是您拍拍我的肩膀說:“不要緊張,好好跑。”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跑到檢錄處,和參賽選手排好隊,向跑道走去。站在起跑線前,心裡“怦怦”直跳。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了,我先一愣,接着趕緊向前跑去,可起跑慢了,儘管我使勁追着,也無濟於事。結果值得了第二名。心裡真不是滋味,心想“這次只不過是起跑慢了,如果起跑有跟上一定能摘取桂冠的”正在我懊悔時,陳老師您面帶微笑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這次跑得很好,很棒。”您的話語像暖暖的春風頓時將我不安的情緒一掃而光,心情慢慢得平靜了下來。 

  我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對我的孜孜教誨,我終身難忘,是你們的辛苦換來我的成就,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鄧依依

  2009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