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朱老師: 

  您好! 

  我很感謝老師對我的幫助、教導和關心,這兩年來,您一直是一位負責的好老師,無論您的工作有多忙,都會認真批改同學們的作業,您給大家的作業也很適量,為的是減輕同學們的負擔和壓力。 

  老師,您有一個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穿着也十分的整潔。雖然老師有時很嚴格,神情有時也很嚴肅,但有時也很幽默,偶爾會給同學們講一些笑話,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就連平時很沉默寡言的同學也竟被逗樂了。 

  老師,在學習上,您總會很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都懂為止,當班裡的差生有題目不會做時,您會放棄休息時間來輔導他們,甚至,有時你感冒了,還會帶着你那嘶啞的喉嚨來給我們上課,老師您為了我們真的很辛苦! 

  老師,在生活上,您又會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當天冷時,您時刻提醒大家要多穿些衣服;當天熱時,您會提醒我們大家不要因為脫衣而着涼;當放學時,您又會提醒我們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有時候連我們都會感覺您真的太羅嗦了,但我們也明白,您這是為我們好! 

  老師,您的愛就像點燃的蠟燭,照亮我們幼小的心靈,您的愛就像和煦的春風,溫暖着我們弱小的身軀,老師,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一棵棵小樹苗,讓它們茁壯的成長。老師我們對於你給的愛無以回報,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感謝您的付出,這或許也是您最期待的吧! 

  虔誠地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xxx 

  2011年8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