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劉老師: 

  你好!

  當我跨入實小大門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我終有一天會離它而去,帶着一張冰冷的畢業照離它而去。此時,我彷彿看見六年的時光在掌心中翻湧、升騰,最後歸於平靜,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迹和似陽光雨露般溫暖的記憶。 

  劉老師,您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的長河裡,是您帶領我們觀賞錢塘江大潮的雄偉壯觀,領略富有詩情畫意的桂林山水,告訴我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感受竊讀的快樂滋味……三年裡,我們多少次在挫折面前束手無策,我們多少次在十字路口徘徊迷茫,這時候總是您,來驅散我們內心的恐懼,給予我們勇氣,對我們循循善誘,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們,告訴了我們許多做人的真諦。你還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而您僅僅只是一位幕後英雄,在這片朝氣蓬勃的土地上悉心培育着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長成蒼天大樹。 

  “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你的情懷在藍天,深情藏沃土……”劉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傳播者,有了您才會有這個美麗的世界。加減乘除也數不盡您為我們做出的奉獻,詩詞歌賦也贊不完我們對您的崇敬。雄鷹以展翅翱翔作為對藍天的回報,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大自然的回報,晚霞以它的絢麗多姿作為對天空的回報,可是,我那什麼來報答你,我的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吳凡凡 

  2009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