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 

  一頭黃色的捲髮,一對如水晶般的水靈眼,一對長睫毛,一個高又挺的鼻子,一對飽滿的耳朵,笑起來的時候,給人一種春光的感覺,這是誰?就是您我們的蔣老師我和同學還有老師在一起快樂地學習,雖然有時后惹您生氣,但是我們也不想這樣,您對我這麼好,因為我家庭特殊,您也沒少照顧我,當我國生日時,您還有同學的幫助捐錢來,給我買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在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對我進行教導,那諄諄的話語像雨露滋潤我幼小的心田;有時在和我開玩笑,我們一起過着美好的生活。但是六年一轉眼就要揮手告別了,我們是多麼不想與您分開啊! 

  長大我會變成有前途,出人頭地的人,到時候我開着“寶馬”來接您,去海邊兜風,給您晚年添加快樂。我還要為祖國設計很多動畫片,給兒童們一個開心的笑容。 

  老師,親愛的老師,我們要離開您,還要離開母校,在以後的求學生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和所有人的期望。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記了,因為您為您的學生做得太多太多,而我卻永遠忘不了。在六年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我們付出多少心血,只有頭上的皺紋和銀絲是您辛勤的見證。此刻我彷彿看見您頭上的一根銀絲是因為我們所生的。 

  花兒以它的芳香,作為對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和長大以後的事業來回報您吧! 

  在這裡您的弟子將為你寫這封信,我用着簡樸的語言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永遠也忘不了您這位恩師!永遠也忘不了!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六年一班 

  姓名:喬壯 

  2009-9-20 

  郵編:116043 

  電話:8626835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