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山東省日照市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厲一鳴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自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您就伴我學習、成長,您教給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教給我一些做人的道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敬重您勝過自己的父母。您是和我們接觸最多的老師,我喜歡您給我們講課、解題┈您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崇拜。

  您很少批評我,而是經常鼓勵和表揚我。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因為膽小兒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當這時,您總是親切的鼓勵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在您的鼓勵下,我終於克服了膽小不敢舉手回答問題的缺點。

  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更使我深受感動。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下課時,我突然吐了,同學們聞到了那股氣味,有的捂住鼻子“逃命”似的跑道操場上去,有的扇扇鼻子,有的嘴裡還說:“真臭”。您問過原因后,幫我把吐出來的贓物掃到了垃圾箱里,還用您的新手帕擦乾淨吐到身上的東西,又讓我喝水漱口,看到我的病情有了好轉,您才舒展開眉頭,笑了。看到您這麼關心我,我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花。

  操場上,您教我不怕苦累,頑強拼搏;生活中,您教我知錯就改,不說謊話,如何做人;學習中,您教我刻苦努力,勤奮學習,在您的辛勤教育下,我從1、2、3開始,到能解高難度的習題,以至於每次取得優異的成績,這中間無不滲透着您辛勤的汗水。在此,我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老師,我愛您!”對您我有訴不盡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您是我心中永恆的指路明燈和永遠不落的太陽。

我知道,我給您最好的回報莫過於聽從您的諄諄教悔,認真學習,掌握建設祖國的本領,只有這樣,您才會欣慰的。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005.5.5

  您的學生:厲一鳴

  指導教師:孫桂蓮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