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您還記得我嗎?我曾經是你的學生,那個內向的女孩。四年級至六年級,您一直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您把我們班打理的井井有條,是一個好老師,可我還是有一肚子的話要跟您說。

  王老師,有一件事,您深深的傷害了我。記得那一次,您讓我同桌背第一課的一段,背完后您微笑的讓他坐下,並把我叫了起來,讓我也背一段。本來我背的很熟,可因為緊張,又加上沒有準備,只背了一半就想不起來了。可我得到的並不是您的幫助,而是一個不屑的白眼,而且用極不耐煩地口氣對我說:“坐下坐下”。老師您知道嗎?當時您的語氣和眼神像一把鎚子,一錘一錘地把我的自尊敲得體無完膚。

  王老師我知道你看不起我,無論我做什麼都是錯的:當我大聲背課文時您投過來一個白眼,當我走路時,您說:“你不會走?”甚至,我跟您說話都是錯的。

  我成績不好又膽小,在班裡受不到重視,本以為您會給我自信,可沒想到。

  王老師,您在我心上留下一道微妙的卻永不癒合的傷口。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申卓雅

  初一:申卓雅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