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黃老師:

  每當我看到家裡那棵蒲公英眼眶裡忍不住滴下了幾滴晶瑩剔透的淚珠,在這多姿多彩的世界里,還多了我小聲的哭泣。老師,我馬上就要像那蒲公英離開根媽媽一樣離開您了。我聽見同學們都說:“現在都願意離開這個充滿童真的校園”,其實在他們心中都是一百個不願意離開的。

  記的那時您剛剛當我們的班主任時我只有八歲,我高興的拉着爸爸的手來到了那一個明亮而又陌生的教室,看着那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過了一兩分鐘,我看到了一個深邃的臉高興極了,那不是和我夢中的老師一樣的和藹慈祥嗎?我便開始了與她朝夕相處的學習生活。

  原來,其實我學習並不好,語文需要老爸,數學也少不了老爸去講解,當我有幸成為您的學生時,我便喜歡上了您那種特殊的教法,語文和以前相比,大大的提高。

  那時我上一年級時,聽見大舅對爸爸說,孩子學習不好,該換一換老師了,我給孩子那錢讓孩子上個好學校。我一下子闖進去說:漢傑小學那麼大,我就不信找不到一個好老師,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到了四年級我遇到了您,也特別的喜歡語文,語文成級也提高了,當我拿着那一張光榮的獎狀給大舅看,大舅說:孩子,“大舅輸了,老師是好樣的,你也要好好學。我想您聽了大舅的話,您一定很高興吧?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找到了一位好老師。

  老師三年了,一個個春夏秋冬的離去。給我們相處快要畫上了一個句號。老師希望那您能記住我,能讓我天真的笑臉在你心中永遠綻放。

  夜靜了,我望着那棵蒲公英,眼眶裡忍不住地下了幾滴淚珠,不禁想起龔自珍那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祝您

  笑口常開

  您的花朵:小蒲公英

  2011年6月2號

  漢傑小學六年級:小小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