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您在國慶節里過的開心嗎?好幾天不見了,我給您說說我在國慶節里的情況。

  國慶節放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新鄉參加爸爸的老同學畢業十年聚會。聚會結束后,爸爸媽媽又帶我去鄭州參觀了河南博物院和鄭州動物園。在博物院里,我看到了許多古代人用的工具,如石鏟、石斧、石刀等,還聽講解員講了許多關於它們的故事,收穫很大。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如大象、老虎、斑馬等,最有趣的要數猴山了。我和爸爸媽媽走進猴山親手餵了猴子,還和猴子合影留念了。有一隻小猴子爬到媽媽的身上,纏着不下來,就像我一樣,可有趣了。我還知道了哪個是猴王,哪個是王后,哪個是明星猴。

  我在國慶節這幾天里玩兒的可高興啦,也學到了很多知識。我長大了一定也帶您去看看。

  祝老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永遠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朱宛瑜

  二??七年十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