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楊老師:

  您好!

  金秋九月,在詩情畫意中醞釀著這麼一個滿載着懷念於感恩的日子,那是您的日子!學生我想藉著這個菊花飄香的日子,用笨拙的小筆,為老師您譜寫一首祝福的讚歌。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有一顆對教育事業熾熱而忠誠的心。您是蠟燭,無畏的燃燒自己;您是小花,平凡地點綴着世界;您是月亮,照亮我們黑暗的道路……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的無私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長,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熱情幫助,才會有我的茁壯成長……楊老師,謝謝您!師恩如海,在這3年以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您的每一句金玉良言我至今仍銘記於心,由此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您還記得嗎?您剛接手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的成績可是全年級倒是第一啊!其他的老師只有沉重的嘆息,而我呢,看着試卷上無情的分數,多少次淚試卷,多少次欲哭無淚啊!

  但是,您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生。記得開學那天,您對我說:“萬丈高樓平地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於是每天的清晨,我們班總是比人家班早一步讀書,卻總比其他班萬一被下課。我忘不了您看着我們早讀的情景。下課了,課餘生活的朵朵花絮還在飄,教室里歡聲笑語仍蕩漾着;只是走廊上吵吵鬧鬧的追逐聲卻少了我們班的份陪伴着我們的也只有木然的書本和試卷。唉,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大家每天都過在“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日子。就是這樣,我們每天都苦不堪言地過日子。

  但是,在您的孜孜不倦的教導下,喜訊終於傳來了。我們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在此,我萬分的感激您!還記得拿成績報告單的那天,您留給了我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船,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老師,您放心!我會牢牢記住您的教誨。用堅強來澆灌理想之花!

  楊老師,您對我的恩情深似海。我會用我能做的一切去感謝您,用全部的力量去報答您。我為有您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同樣會因為有我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

  祝:

  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宋林燁

   2014年4月13日

 五年級:宋林燁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