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

  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着多少教師執着的追求,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太陽是偉大的、無私的;大海是廣闊而又壯麗的。可誰能又告訴我在這世界上三者集於一身的那又是誰呢?在這裡,我告訴你那就是——辛勤的人民教師。

  是的,在聖潔無比的教壇上,教師的愛是理性的太陽,照耀着大地,照耀着人群;教師的愛是感情的江河,澆灌着滿園的桃李,滋潤着各位學子;教師的愛使世界延續,使人類長存!在我的理解當中,教師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是一種責無旁貸的責任;是母親的升華;是知識,情感交融是奉獻!

  上課以後,教師里只有您那清晰和藹的聲音和同學們充滿自信的回答聲。下課了,是你關心體貼學生的溫情話。您就是這樣抱着“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不甘落後,永遠向前”的人生態度,把自己生命的意義同教育事業緊緊地連接在一起,並為之不倦的學習,勇敢地創新,為之傾倒熱情,揮灑熱血。

  老師,我想對您說:“生活中,您不經意的微笑,不經意的教導,是大家的心情頓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您讓人們互相理解,互相幫助。楓葉裝點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飛鳥裝點蒼穹,使天空蒼遠而不空乏;而您像陽光裝點人生,使人生不嬌弱而變得美麗。

  老師,您的微笑讓我豁然開朗,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您的包容讓我找回了自信,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您的慷慨讓我善良,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您的慈愛讓我溫馨,所以我感謝您。

  “老師,謝謝您”是您貫穿我整個人生的成長,陪伴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在感謝中成長的我充滿感激,而這感謝願於您——我最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是我生活中的指路明燈,指導我正確的方向。老師,您知道嗎?您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想大聲對您說:“老師,您對我真的很重要。”

  老師,是您教會了我怎樣來計算圓的面積,是您教會了我怎樣來解決生活中的數學題,是您教會了我怎樣來運用方程,是您教會了我……

  老師,最後,我想對您說:“是您點綴着我的人生,使我的更加的光彩奪目。謝謝您對我的培養,我會記住您。”

  祝您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龔佳訊

  2013年6月28日

  六年級:龔佳訊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