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畫畫 

  暑假一星期多了(吧)……

  今天我又無意的發現了我房間的“大麻袋”。

  大麻袋裡裝的全都是我一年級到現在畫的漫畫。

  我隨意的翻了一本看了一下,是我最開始畫的一部漫畫,叫什麼“字母一家人”。哈哈 ̄看完以後咱忍不住笑了一陣子———是一部很稚嫩的漫畫呢!

  於是我帶着好奇心翻開了其他的漫畫,看了約一個小時,我下了一個結論——這些漫畫都是連載到一半的嘛,沒有完結的……這句話我耳熟的不行,因為我們班的“鹹魚”就老說 ̄8過nia ̄我看了這麼多連載到一半的漫畫,禁不住拿起筆來往後畫,但畫著畫著發現——太多要畫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字後面乃迴音)。

  我記得這學期除了三部漫畫,還有一個出到一半就全撕了(一時衝動ToT)一直到放暑假的時候,還有人在看我正在出的“笑容背後”呢 ̄每次有人向我催的時候,我心裡都開開心心的呢 ̄有一點點甜蜜的小幸福 ̄最喜歡同學說我畫得不錯了啦。可是有的人不滿,我也虛心接受,儘管有點不開心……

  寫了這些,咱透露的就是心聲,告訴大家——

  我的生命是永無止盡的畫畫。畫畫是我的摯愛,它教我思考,讓我快樂,也伴我成長。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