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帥哥 標籤:帥哥作文

帥 

  哥 

  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4)班 李士傑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一位帥哥是我的好朋友,他就是徐涵,雖然已有四年多交情了,但跟他比起來,相差千里之遠的我自愧不如,他既是博學多才的諸葛亮,又是武藝非凡的廉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堪稱文武雙全,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他第一點令我佩服的就是他的長像了,他長着一頭短短的黑髮,非常引人注目,髮型很特別,想當年剛見到他時,是在他身後,正是看見了他那獨特的髮型,使我認定他氣質非凡,定是位帥哥,所以才和他交朋友的。他還長着一雙豆大的眼睛,可惜上面加了個眼鏡,削弱了幾分帥氣。一張櫻桃小嘴雖比不上李白,但知識豐富,出口成章,也談得上是絕世佳嘴了。第二點令我佩服的就是他的學習,對於學習二字,他從不馬虎,自從我認識他,他的學習成績總是遙遙領先,他總是對我說:“學問成就你的一生,所以,對學習,要抱一個認真而謙虛的態度才行。”每當雙休日我在床上撐懶腰時,不知什麼時候他早已在樓下的涼亭下背書,而我卻只有自嘆不如。第三點令我佩服的就是他的籃球技術,每當我們在一起打籃球時,你總能看到他英姿颯爽,百發百中,最令人羨慕的就是他的突破上籃,速度之快,猶如千軍萬馬移形幻影,威力無窮,勢不可擋。 

  他就是這樣一位十全十美的帥哥,值得我學習,也值得大家學習。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