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0)——偶遇、帥哥朋友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0)——偶遇、帥哥朋友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0)——偶遇、帥哥朋友⒉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要回班級了,班裡還有事情要處理,拜。”穆梓搔搔腦後,抱歉地說道,“沒關係,你去吧,我也要走了,拜拜!”穆梓走了,不過,能在這種比賽中交到朋友,真是一種天意呢,恩吶恩,開始迷信了啊~~。 

  “喂!”剛剛走到樓梯口,就被一聲吼給呼住了,機械地抬起頭,一種憤怒感油然而生,“莫寒!你大驚小怪幹嗎啊?嚇死人了,呼…。”我拍拍胸口讓心情平靜下來。 

  “後生可畏這個詞用在你身上可就不對稱了,人家好歹韓沫被嚇的時候是鎮定自如,只會說一句你瘋拉?而你卻莫名其妙地亂跳,真是有點像只小猴子呢!”莫寒又搬出她的招牌動作——雙手環胸,一副無可奈何的模子。 

  “我對你真是無語了…話說,我也不是膽小的人,我在想事情的時候你能不能不要學韓沫突然跳出來‘雜耍’?”我整個人耷拉下來,頭低低的,整一失足青年的樣子。 

  “機靈鬼也有煩惱的事情啊?說吧?是失戀了?還是被拒絕了?還是被……”莫寒好像對這類話題很敏感,很專家,無語無語~~,算了,趁她閉上眼的時候溜走吧。 

  “恩?怎麼不說話?”莫寒兩隻閉上的眼睛突然睜一隻閉一隻,看到眼前空無一人,才發覺自己上當了,真是有夠遲鈍的,羅雨溟躲在暗處偷偷地笑着,莫寒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渾身打寒顫。 

  正要教室的轉角處,我撞上了一個東西,迅速地坐在地上,鼻樑疼痛的滋味快速蔓延,感覺全身都在發冷,我倒想看看我撞到的是哪個好傢夥。又是機械地抬頭,乖乖,是冷冽。 

  “不堪一擊,回家多吃飯。”真是冷嘲熱諷啊,自打那次謠言起,我們就約定,做一輩子的敵人,這樣才不會有謠言萌芽了。 

  “忍無可忍了,接招!”我一個拳頭揮過去,打到的不是冷冽而是穆梓的背! 

  “雨溟,你…你把我的龍骨都打斷了,真厲害!”穆梓說完,抱住牆,緩緩地倒下。OH MY GOD!看我做了什麼好事! 

  “沒事吧?梓。”冷冽蹲下來捏捏穆梓細膩的臉蛋,乍一看,皮膚還真好呢。 

  “……”穆梓全身在發抖,看來傷得不輕,慘了,萬一穆梓的家長找上門來怎麼辦,我死定了。現在腦子一片空白,我軟弱地攤在地上。 

  “哈哈哈……”一陣陣動聽的笑聲,一下子激活了我的細胞,又開始了活動。 

  “你們,合起伙來騙我啊?”我用手指了指自己,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我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蛋白質?“好啊!接招吧,冷冽、穆梓!” 

  ……血腥場面,少兒不宜,因本人也是少兒所以……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奪寶幸運星~~)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0)——偶遇、帥哥朋友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0)——偶遇、帥哥朋友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