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畫畫能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畫畫能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里出來了一位高級的畫畫能手,你們一定不知道吧。他就是——不告訴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他高高的個子,烏黑髮亮的頭髮下有一雙晶瑩發亮的小眼睛。他畫起畫來就不知道吃飯、看電視,喊他他都不知道。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語文作業,剛想出去玩一會,卻被他攔到了。他對我說:“我們去畫畫《奧特曼大戰怪獸》、《植物大戰殭屍》、《闖天塔、下地獄》。”我驕傲地說:“就憑你,會畫嗎?”“試試看就知道了,還不知道誰畫的好呢!”於是,他回到他的座位上,開始認認真真的畫起來。全班同學過來“打醬油”,都留露出佩服的眼神。我也看得目瞪口呆,真是太好看了。酷斃了!

  還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他正在畫畫。他媽媽都喊了他幾十遍了,他好像耳朵聾了似的,還在認認真真的畫畫,真是着迷了。

  他畫的這麼好,將來一定能畫出來世界最好的畫,比唐伯虎畫的好一千、一萬倍。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劉潤德。

  四年級:於澤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畫畫能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畫畫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