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當“帥哥”的豬八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帥哥”的豬八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嫦娥,嫁給我吧!”豬八戒再次向嫦娥表白了。

  “就你,你瞅瞅,哪一個人不比你這個春哥長得好看呢?你還是下去整整容吧!”

  話音剛落,只見嫦娥把八戒推了下去,不幸的是,由於八戒太重,掉到了山上,造成了重大的泥石流災害。唉,老豬怎麼這麼倒霉呢?

  八戒昏睡了三天三夜,醒來后,他來到了酷兒美容中心,整容大師看見他,嚇得半死,在急救室3天才搶救過來。八戒對整容師說:“我要一張明星臉。”於是,整容大師拿來了所有的明星臉照片供他挑選,八戒考慮了一下,看上了棒棒堂王子的臉,說:“大師,我就要這張臉”。整容大師讓八戒坐到美容儀器上,開始了他的美容手術。10分鐘后,八戒從一萬八千斤減到一百四十斤,身材變成了健壯的男子漢體型。20分鐘后,八戒的臉變成了棒棒堂王子的臉,那個帥呀。八戒看到整容后的自己很滿意,他給了美容師三根金條,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哎呦,老豬真是春風得意啊!

  走在大街上,他看見別人還是嘲笑他,他才發現,自己沒頭髮,又去了琳琳美髮屋,挑了個五顏六色的假髮套,戴在自己禿禿的腦袋上,還遮住了一個眼睛,很新潮。他又發現自己的衣服還是取經時穿的呢,還很臭,他又去了帥哥服裝城,買了一身西服,戴了個鏡框,噴點香水。呵,時尚哥!

  現在,他變成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天下第一大帥哥。就連敵人也被他的帥嚇得聞風喪膽!

  河北唐山遷安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6(5)宋播

您正在瀏覽: 想當“帥哥”的豬八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帥哥”的豬八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