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帥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帥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叫葉帥,名字是我大伯給取的。也許大伯希望我長得帥,惹人喜愛,所以就給我取了這個名字。現在看來這個名沒取錯,要把大家總叫我帥哥呢。 

  說到葉姓,名人可多了。比如十大元帥葉劍英,他是名副其實的葉帥。再如《葉問》中的葉問,他可是鼎鼎有名的武林大師。因為同姓,所以我感到沾光不少,自然黑大帥就成了我的名號了。 

  開始覺得很新鮮,但是聽別人叫得太久了,我倒覺得我的性格與名號完全不同。說老實話,雖然我長得有點帥,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但是我的字卻一點也不也配不上“帥”字,有時候因上課的坐姿不好也被老師數落——不像大帥,像大蒜。弄得我很沒面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三年級后我的字寫得就越來越差,上課表現越來越糟糕。看來我得好好反省一下才行。這令我我想起一件往事,有一次書法課上,老師談到“字如其人,文如其人”,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看着我,有的甚至抿嘴笑起來。有的偷偷地說:“葉帥是一個特例!”只要你來我班,聽到一些同學說某某同學人好看字難看,不用打聽那就是說我了。 

  今天我就跟你私下講這些,千萬不要外傳,不然有人笑話我了。有時間講講你名字的來歷,我洗耳恭聽。 

  學校全稱: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信孚祥景小學 

  班級:六(1) 

  作者姓名:葉帥 

  通訊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黃石東路祥景花園 

  郵政編碼:510425

您正在瀏覽: 小帥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帥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