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 

  我自幼就喜歡畫畫,但不是像現在這樣。那時候,我還只是畫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沒有耳朵的大象,鴨嘴人,狗和兔子的結合等。 

  當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才畫些比較正經的東西。那時的我比較膽小,自己在畫畫的時候不敢讓別人看,有人來找我玩的時候,我嚇得乾脆不畫了,直到三年級時,才敢讓別人看我畫的畫。然而,他們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他們並沒有嘲笑我,而是誇讚我,鼓勵我,同學之間的這種友誼 給了我很大的動力,使我樹立了信心,更加喜歡畫畫了了 

  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一次比賽具體什麼題目我忘記了,從此我畫的畫就名揚全校了我依然還記得我們班獲得了全校第一,我自然很高興,但不是因為我的畫,而是我們全班的努力換來的掌聲和榮譽。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變得越來越大膽了,我仍舊喜歡畫畫,並且天天都要畫上那麼幾幅,作品也曾獲過獎。 

  那次的比賽,使我受益匪淺,改變了我原本內向的性格,從此與同學嘻嘻笑笑,其樂融融…… 

  這就是畫畫給我帶來的樂取。

您正在瀏覽: 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