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真讓我着了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真讓我着了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愛好,好像是金色沙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我拾起一片金色貝殼,裡面裝着我的摯愛——“畫畫”

  我很喜歡畫畫,曾經去過素描,油畫班。小時候,我很喜歡一有時間就拿出白紙,嘰嘰喳喳的畫起來。現在拿去起來一看,真叫人捧腹大笑,畫的怪怪的——缺耳朵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畫一幅荷花圖,用了一個早上。我坐在桌子前面,看着潔白的紙,腦海浮現出荷花的樣子。用2b鉛筆輕輕勾勒出荷花的輪廓,用粉色筆上上顏色,接着用綠色的筆畫出一片又一片荷葉。用銀色筆輕輕點落,像下了一場雨。在接下來就是荷花的梗了,有細有密,一不小心一筆就前功盡棄了,為了它我可是花了不少勁。這時就聽到:“羅千芊!12點了,出來吃飯呀!”來自MM的“河東獅子吼”我只好下意識的應:“好……馬上。”可是手中的筆還沒有放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大作……長吐一口氣,一身愜意……

  我輕手輕腳的拿起這幅含着我心血的“寶貝”細細端詳…看着在雨中搖搖擺擺的荷花。有的含着花骨朵兒,有的展開笑臉。雨後天晴,水珠在荷葉中滾動,天空中出現一絲彩虹……畫畫兒,真讓我着迷。

  六年級:羅千芊

您正在瀏覽: 畫畫,真讓我着了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真讓我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