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想和大姨學素描,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今天我和哥哥正式和大姨學素描了。我一大清早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心裡激動極了。大姨說今天我們要畫一個正方體。我想素描不會很難,主要是把形體畫出來,然後再塗上“調子”,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畫素描有很多講究,形體需要有透視觀念,就想我們看到的火車道,火車道的兩條軌道是平行的,可是由於我們視覺的關係,看到的車軌離我們越遠它就變的越狹窄。所以我們在畫幾何形體的時候要把這些都畫出來。我非常認真地聽大姨講,大姨也經常誇我,接下來要畫調子了,聽我們班級里學過美術的同學說上調子是素描一個比較難的步驟,所以我聽得格外認真。一步一步地按照大姨教我的去做。大姨看過之後竟然說我畫得很好,好像學過畫畫一樣。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勇氣。我畫得更認真了。一會兒一幅完整的素描畫就完成了。我從遠處看着我的作品,立體感是那麼強,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筆下的作品,我的臉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悅。 

  通過這次畫素描,我體會到了做任何事情,只要認真努力,就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