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情真離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情真離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我去作文輔導班上課,老師讓我們擴寫一個成語故事,我把作文交上去的第二天,離譜的事情就發生了!

  第二天的下午,也就是星期天下午。我早早就到了作文輔導班的教學地點,當時任教我們班的何老師也來了。他看見我來了,立刻迎上來,雙手搭在我的肩上興高采烈地對我說:“你昨天晚上寫的作文挺不錯的嘛!老師給你打了個滿分!”當時我聽了之後高興極了,都想跳個三尺高,可還沒等我喊出自己內心的興奮,擺出勝利的姿勢,何老師臉上忽然“風起雲湧”,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臉上突然晴轉多雲,打起了晴天霹靂,板著臉孔說:“你的那篇作文是不是抄襲你同桌的女同學的?我真是看錯你了,我還一直認為你是個好學生呢!哼,我不會信任你了!”那時侯我心裡突然間變得灰暗無比,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看不見一絲光線,我心痛得不能自拔。

  後來我還找機會和何老師解釋了幾遍,何老師執意不相信,他肯定是我抄襲那個女同學的。何老師他不應該隨意斷言,他應該先要找到確鑿的證據,才能擁有發言權。何老師也不想想,當時是我先交的作文,如果是我抄襲的話,那也應該應該是等那位女同學交了作文,我才能交呀!

  嗨!誰能為我解解冤?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情真離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情真離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