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離不開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離不開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離不開它

 上海市普陀區 上海市民辦新普陀小學四(6)班 陸佳妍

  要說我離不開什麼東西,嘿,那一定就是電視機。為什麼呢?先別急,聽我慢慢說給你聽吧!

  從小到大,我沒有一天不看電視的,除非眼睛酸了,這才戀戀不捨地去睡覺。總之,哪裡有電視,哪裡就一定有我。

  有一次,我英語只背了一半,六點就到了,我想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百變小櫻魔術卡,嘴裡還不停地嘮叨着:“小櫻,小櫻啊,你千萬要等我,我馬上就來看你了!”說著,正想打開電視,不料,媽媽從廚房衝出來,一把拉住我的手,拖到了小房間,嚴肅地說:“要想看電視,就得把英文背完,否則就別想看!”聽了媽媽這句話,我的眼淚馬上掉了下來。媽媽看了,拿着雞毛撣子,生氣地嚷道:“你沒電視看就這麼傷心啊,看我不打你。”我不作聲,只是更傷心了。她火冒三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我身上打,最終,媽媽取得了“勝利”,我呢,只能束手就擒。

  其實啊,我愛看電視也有自己的原因哦!那就是—

  電視時時刻刻帶給我快樂,時時刻刻帶給我知識,我就是這樣一個愛電視如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真離不開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離不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