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有趣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有趣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5歲時,因為年少無知,經常干一些奇怪而有趣的事,逗得我們家人哈哈大笑。比如:你有沒有干過把三角褲套在頭上裝超人?反正我是干過。

  那天,我玩了一上午,回到家時看見我的爸爸正坐在椅子上邊嗑瓜子邊看電視,我很好奇,便學着爸爸的樣子,坐在椅子上,拿來一粒瓜子放在嘴裡嚼,然後咽了下去。接着,爸爸又吐出了什麼東西,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又要把瓜子吐出來呢?”爸爸笑着說:“當然了,要用手把瓜子放在嘴裡,嚼開吃掉,再把皮吐出來。如果不吐出來,直接咽下去,會扎嗓子的!”“不會吧?我吃的瓜子沒有皮啊,只不過嗓子有點扎得疼而已!”我奇怪的說。爸爸哈哈大笑,我不明白,也大聲傻笑起來。

  下午,我們比賽吃西瓜,爸爸說:“我們先每人吃兩塊西瓜,再吃剩下的!開始!”我們大吃起來。一會,家人們都快吃完了,我還沒吃完第一塊,於是我緊追不捨,大口大口的瘋吃了起來,我忽然大叫:“呀!快看,西瓜變成綠色的了。”家人們笑了。我還是不明白,繼續吃了起來,但又感覺不對勁,我心想:管他呢,家人都沒有了綠色的東西,應該也吃了吧?快吃吧。我吃完后,感覺很爽,於是問爸爸:“爸爸,我吃那個綠色東西時,感覺很難吃,為什麼呀?你們也吃了嗎?”爸爸哈哈大笑,說:“哈哈,那個是皮,很苦的。我們都扔在了垃圾袋裡!”我聽了后,頓時感到吃驚。

  這就是我小時候做的有趣的事,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六年級:qq名:燕雙鷹。姓宋。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有趣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有趣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