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從小到大一直做着這樣一個夢,我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最快樂的生活。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真正的快樂是給別人帶去快樂,帶去感動。在意別人的思想、表情、心理,學着對幫你的人道謝,學着對防礙了的人說“對不起”,學着問問身邊的人“冷不冷、餓不餓”……以最簡單自然的行為,哪怕是一個讚賞的眼神,哪怕是鼓勵輕輕的握手,以最簡潔真實的言語都會使人感動!

  一次與老師聊天,她對我說:

  “記得那天在校門口嗎?突然下了大雨。你在背後喊我,要為我撐傘,那一刻我感動極了。若干年後,將是我永久的記憶。”

  我沒想到自己這樣一個出於本能的舉動竟會成為老師永久的記憶。也許生活真的太平凡了。

  收到老師寫給自己的一段話:“你能快樂,健康成長,是我最大的心愿。總想見到你開心的笑臉!”那一刻我流淚了,因為覺得有人在一直關注着自己。

  有時也會因為音樂而感動,15、6歲的年齡的人是很少喜歡王菲的。帶着一臉的冷漠和高傲,給自己塗很陰鬱的眼影。她的歌總是很精緻,讓我一遍一遍的聽,一遍一遍的感動。

  她很單純小心的聲音,好象在述說著什麼,好象在詮釋着什麼。

  我就這樣輕易的喜歡上她的歌,積蓄了很久很久的感動。

  她是用靈魂去唱歌的女子。所以她一定比常人寂寞,她的冷傲,所以她比常人懂得去愛。寂寞的靈魂,用音樂來填補。寂寞的音樂,用愛來填補。寂寞的愛,用時間來填補。寂寞的時間,用感動來填補。

  很多事情是寫不完的,正像感動一樣。在愛的陽光下,在感動的雨露滋潤下……

  在光明中迷失沉溺於黑暗,身處人間,心卻飛往天堂。知道自己很年輕,急切盼望長大,卻依然在生命的迷霧森林裡,尋找幼時的那一片晴空。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