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害怕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數學老師宣布:明天要考試了,大家回家以後好好複習。的時候我都會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我害怕極了,那些恐怖的情景一幕幕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爸爸可凶了,我考得94分他也會說我考得差,這還不算,最恐怖的是,爸爸罵我的那些話:你看看,你看看,這麼簡單的題目你都作錯,你小學的基礎這麼差,我看你將來怎麼上高中。想到這裡,我就更害怕了,連想都不敢想,明天就等這挨罵吧!

  到了早晨6點50分了,今天,我真想不上學了,這樣我就不會挨罵了,如果真的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呀。回到學校,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說:同學們,開始考試了。試捲髮下來以後,我一直都不敢動筆,全身發斗,抵抗力從100降到0。有時候老師會叫幾個班幹部改試卷,有幾個班幹部曾經試過逃跑,可是都被老師的偵探給抓了回來,眼看自己的分數一點一點地下降,跟慢性死亡沒什麼兩樣的,又是問號又是打叉,心裡真不是滋味。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課,成績出來啦,有的同學們看着不理想的成績差點哭了,我就更不用說了,還要給家長簽字,我怎麼敢呀,有的同學說:老師這不是故意刁難我們嗎?乾脆不簽了,被老師罵總比被爸爸媽媽罵強。想着想着就快要放學了這該如何是好啊,回到家裡就好像是去地獄一樣真難受啊,要是不用回家就好了,其實在學校住也很好啊,只是不習慣而已。如果真的可以在學校住的話,那就不用挨罵了。只可惜,我們的學校不是寄宿學校。嘿,就等着回家挨罵吧,誰叫我們的命這麼苦啊!

  罵就罵嘛,反正明天不就沒事了嘛,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