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情使我大開眼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情使我大開眼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其中最亮的那顆星蘊藏着我曾經寶貴的回憶,使我大開眼界呀!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大早起來,打開窗戶:小鳥兒成群結隊地唱歌;蝴蝶擺動着自己優美的舞姿;大樹正在伸伸懶腰……我被這美麗的景物迷住了,我驚呆了。我想和它們一起玩,便想拿自行車,可自己根本就不會騎。我心中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那就是:相信自己,一定能學會的。我想風一樣快,衝下樓去,拿起自行車,走到一個寬闊的地方。可在我剛要騎的時候,爸爸便說:“孩子!先讓爸爸扶你一次啊。”我高興的答應了。沒想到,才過了幾分鐘。爸爸想把手放開,也不提醒我一聲,就放手了。這時,爸爸說:“孩子!你一定要記住我說的這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完,便走了。我似乎明白這意思,可心裡卻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這時,我羞愧地低下頭,說:“為什麼我會那麼笨,連自行車都不會騎。”我並沒有放棄,而我是堅持,一定能的。就這樣,我就一直練着。當我練會了以後,我才明白了爸爸所說的這句話,原來就是這個意思,這才是我大開眼界呀。在這件事情中,讓我領悟到了:原來只要學會做某件事情等,就能領悟到其中的道理。

  初二: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情使我大開眼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情使我大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