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到后怕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到后怕的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在裡屋寫作業,媽媽在一旁陪我。忽然,我聽見有人用鑰匙“咔咔”。開門的聲音,接着廚房裡傳來一陣腳步聲,當時爸爸正好不在家,出去“風流”了,我和媽媽都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就沒有去搭理,繼續寫作業。

  過了一會兒,還不見爸爸來到裡屋,媽媽就出去看了,可是哪裡有爸爸的影子啊?

  媽媽急匆匆的問我:“是不是剛剛聽到有人開咋家們呀?”我說是耶!不是爸爸回來了嗎?“媽媽表情嚴肅的說:“哎呀!這就怪了,沒看見你爸爸呀?難道是有小偷溜進來了?”

  我一聽說有小偷進來嚇的不敢說話。拿起一個鐵棍,準備打他,要是我沒打着他,他會不會把我們綁起來,用紙塞住我們的嘴,然後找錢,還會不會用匕首來要挾我們……我的一連串遐想被媽媽給打破了。媽媽趕緊把裡屋的門鎖了,我趕緊躲到被窩裡,嚇得直顫抖,心裡祈禱不要發生什麼事!

  媽媽這時鎮定了下來,她讓我打電話給爸爸,問他剛剛是否來過,要是沒有的話趕緊叫他回來幫忙。爸爸說:“我回去牽了摩托車就和朋友們去玩了,看見你在寫作業我就不打擾你們!”我和媽媽終於松下一口長長的氣。

  這件事真讓人後怕呀!

  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上塘村上塘小學六年級:林銘航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到后怕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到后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