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就要離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就要離開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  one

  “研!我愛你!”宇的眼裡閃爍着特有的光芒 “是嗎?那麼就請你離開我!”研淡定的說,她的眼裡沒有任何錶情,她把自己藏的很深很深…… “為什麼?”宇眨着迷茫的大眼睛。 “沒有為什麼。”研淡淡的將字輕輕送出,卻彷彿在宇的心裡扎了一下。 “研!”宇不管有沒有人,霸道的將研拉進他溫暖的胸膛。可研卻冷冷的拉開他,面無表情,表現出無比的沉靜,踏着輕盈的小碎步,走了。留下獃獃的,不知所措的宇,空曠的操場上,宇的背影顯的格外孤單。  ……

   Chapter two

  “研不能結婚,她是石女。”芩望着目光獃滯,誰也不理的宇,心裡很不是滋味,便決定告訴宇這個必須要面對的事實。 “……“宇聽見了芩的話,目光忽然黯淡了,突然又泛起光芒。他機械的找到研,告訴她,他不在乎。 “宇……”研的喉嚨被堵住了,說不出話來。 “我不在乎,真的。”宇的目光非常堅定,他用鏗鏘有力的聲音告訴研,他真的愛她。 “可是,那樣會影響你,你的父母也不會同意。”研的目光有點飄忽不定,看的出,她是在猶豫。 “我只問你,你愛我嗎?”宇有些着急,他不知道研在想什麼。 “恩,可是……“研點點頭,欲言又止。 “研!你到底在猶豫什麼!”宇一把把她攬到自己的懷裡。

  Chapter three

  宇第二天去找研的時候,芩給他一封信,是研的。他飛快的把信拆開,看見了研那清秀的小字:   宇:   對不起,我愛你,就必須要離開你。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毀了你。你是個很好的男孩,比我更好更優秀的女孩比比皆是。其實這個世界沒了我照樣五彩斑斕,這個地球依然轉動,宇不要難過,我只是住在你心裡的一個房客,終究會走,你要找一個能永遠居住的房客來陪伴你一生。  

  研

  XXXX年X月X日

   Chapter four  

  宇的淚水,一滴滴的流下來,心裡流的,是血啊,鮮紅奪目的血啊。研,你怎麼這麼傻,其實,我和你是一樣的啊。我真正的房客,就是你!我的心房永遠為你敞開着大門!

您正在瀏覽: 愛你,就要離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就要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