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就要離去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就要離去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就要離去了。

風啊風,你怎麼走得這麼快啊,把六年時間就這樣帶走了,六年前的的今天,我是怎樣,怎樣的充滿希望,在這個地方,享受自己的童年, 

 

 

 

可現在,我就要離開這個充滿我希望、歡笑的地方了,這麼讓我留戀,讓我眷戀,酸甜苦辣,所有的感情,只有風來見證了嗎?

  風,你怎麼就不給我一點緩過神來的時間,至少,也得讓我好好的把這個學校給印在我的腦海里呀!雖然每天都在這個地方生活,對這裡的一切可以說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怎麼就是讓我感覺凄涼呢?悲,傷,在這臨別之際,會在我心中留下怎樣的傷感。我又是那麼的重感情,不願意輕易翻過一絲情誼,藕斷絲連,對於我的班級,是不是這樣的呢?65個人,雖然平時打打鬧鬧,可以說是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可在這離校之際,怎麼這麼傷感?沒有了平時的活躍,我還是喜歡我幼時朋友得一句話:

if you forget 608,but my is not forget 608.

如果你可以忘記608,可我卻永遠不能忘記。

  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打鬧,雖然沒有人,沒有一個人說的出傷感這個詞,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每個人都會獃獃的發獃,眼睛沒有以往有神,學會不再嘲笑別人,不再欺負別人,65個人,雖然我不是全部都注入了感情,但我還是真心祝福他們,能夠永遠幸福。還是那句話:

   我們共同的語言,

   608永遠只有一個,無可替代。

悲慘的笑容,凄涼的微笑,傻傻的話:我們長大以後還會在一塊嗎?笨蛋!只要我們想在一起。

野百合,是我對你們的感受:

麥稈菊,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六年時光,過得太快了,快的讓我難以相信。記得以前一二年級的時候,我說:“時間那裡快?我看太慢了!”現在回想這句話,難以相信這句話時說出我之口。六年,像一陣風,我還沒有細細品味,享受風帶來的美好,就已經離開了,就要分開了,分開,分開,這會讓我有怎樣的的心痛!

  風,你走的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風,就要離去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就要離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