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后,就要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后,就要離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像做賊似的穿行在秘密花園,為的是這曾今美好的地方能給我的心靈帶來一絲安慰,但我依然忘不了那個下午,那曾今沖我笑的眼,我不想看到那個勾起我對朋友的嚮往而不知是誰的錯而“走散”的一個人。可偏偏像老天在捉弄我似的,我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背影,穿着紫色紗裙的她站在絲瓜藤下,陣陣微風吹拂,紫羅色的紗裙也微微擺動,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你來了嗎?”她用着許些沙啞的聲音問道。“陳小薔!”我像觸電了一樣,語氣都帶有不可思議的震驚。“F_R_I_E_E_N_D”她一字一字的拼寫,我突然一驚,她還是那個陳小薔,一點都沒變,那個英語差地被老師每節課罰站的陳小薔,那個因為英語的了c而哭紅了眼的陳小薔,那個害羞着說請我幫她補習英語,卻也知道我手裡那張c等級的試卷的陳小薔。忽然,她回過來,雖然微微翹起的嘴卻又充滿苦澀,我莫名的心中一顫,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薔”我迫使自己尷尬地笑了笑。“還記得這棵絲瓜藤嗎?”她似乎有些對我的到來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還是扭着頭,毫無表情的說了一聲記得,她突然扯下一朵開得正艷的絲瓜花摔在地下,那撕爛的花朵像一把匕首一下子刺進了我的心臟。“你瘋了,你不記得我們一起種的絲瓜藤,一起許的願嗎?”我像抓了狂凝視着她的表情,淚水也好像伴着這心情一滴一滴的滴在了花上,“你果然還記得我們的友誼”我淌滿淚水的雙眼前忽然出現一隻伸來的手,我抬起頭,看着因為淚水而面龐忽然變得模糊的她,內心似乎一下子變得如水般平靜。“我會記得你的,請允許我不能告訴你離開的理由,好嗎?”她的聲音柔和而又有些顫抖“陳小薔”我知道的,或許那是我最後一次叫她了,“你要好好的過”我微笑着回答:“當然”陽光下不知什麼東西在她眼眶裡閃耀。一個轉身,我們就此別過。傻丫頭,藍天白雲會替我找到你,你別妄想能甩掉我,那你呢,是不是也這麼想。陽光下,我在含淚微笑。

  友情,是一首長久的詩,一段優美卻短暫的樂曲。無論有多少個擦肩,那都是這場樂曲華麗的結束。離別,所以才會有相遇。我們只不過萍水相逢,但友情卻不平凡,這也是牽引我們相遇的—唯一紅線。

  四中329班初一:1664289360

您正在瀏覽: 友情后,就要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后,就要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