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童年的夥伴叫可欣,她長着一張漂亮又雪白的臉蛋,披着一頭烏黑的長發,顯得特別清秀。別看她外表冷酷,不愛理人,其實她是個善良,善解人意,充滿關愛的女生。 

  記得有一次放假時,我和她一起去補習,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被一名路人碰倒了,她連忙跑去扶起老奶奶,並且很親切地問道:“老奶奶,您沒事吧,需要幫助嗎?”老奶奶的額頭上布滿皺紋,只見她用手輕輕撫摸着可欣的雙手,微笑着說:“小女孩,你可真像我那乖巧,可愛的女兒呀,可惜…”老奶奶停頓了,只見她雙眼紅紅的,像是要哭出來。 

  可欣見此,知道情況不對,立即安慰奶奶,說:“奶奶,您別哭。您一哭,我也就忍不住哭了。”誰知道?老奶奶輕聲笑道:“呵,你真有趣呢。真想與你繼續談一談,可惜我的兒子在叫我呢,再見了,小姑娘。” 說罷,老奶奶朝我們揮揮手,轉身道別了。 

  一個閃亮的鏈子掉在地上,看上去很寶貴,可欣捧起來一看,是剛才那個老奶奶的。她便隨着老奶奶剛剛離開的路,邊跑邊嚷道:“老奶奶,您的東西掉啦!”我也緊跟着可欣,等了十分鐘,老奶奶始終未出現。終於,一個白髮的老奶奶出現在我們的眼帘,正是丟失了項鏈的老奶奶。只見老奶奶匆匆走過來,十分感激地對我們說:“謝謝你們。”然後接過項鏈,又匆匆離開了。 

  我跟凱伊對視了一下,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同伴,善良,充滿關愛的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