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夥伴

  劉其慧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書是我最好的夥伴。從咿呀學語開始,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記得在剛有識別能力的時候,媽媽就耐心的教我識字。爸爸就讓我認識植物,認識可愛的小動物。識字卡片在我小時候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漸漸長大了,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故事書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經常纏着媽媽,我們互相講故事給對方聽。

  後來,我成了一年級的小學生,接觸了許多課本,有了語文課本,數學課本,自然、品社課本。我最喜歡的是語文課本,因為裡面有許多有趣的故事。每當發下新書的時候 ,我都要給它包上新書皮,然後就迫不及待的一篇一篇的讀起來。

  十年來,我與書相伴,讓我受益匪淺 。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