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一次,寫完作業很晚了,幾乎十二點了。

  忽然看見一本很吸引人的書名,好奇心迫使我拿起那本書,鑽進被窩裡看。看的津津有味,一頁,兩頁,我像一隻餓了十年八載的烏龜,貪婪的讀着。忽然,眼前漆黑了,原來是爸爸關了燈。

  我一下急壞了,可眼睛一轉,又想到一個法子。趁爸爸離開時,我躡手躡腳摸黑地去客廳拿手電,又走回來。把手電一開,把頭埋在被子里,將手電放在一個好角度,又開始讀,忽然“撲”一聲,我竟趴在書上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我正讀着書,然後把手電一關,可還看的很清楚,原來是煉成火眼金睛,而自己又讀到了早上6:00,正要起床時……我一下子坐了起來,吁——原來是夢!我又感到可笑,手電關了,可書被合住了,忘了自己看到哪,差點讓我大哭一場。

  書,真是我的夥伴,不僅能給我知識,也可以給我一場美夢,一個特殊的驚喜!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