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之所以放學回家特別高興,是因為我有一個夥伴—智能機器人冰冰。冰冰它不但可以做我的夥伴,還可以做許多的“家務事”呢!

  我放學回家按了一下門鈴,響起了美妙的音樂,不一會兒門開了,冰冰用機械的聲音說:“主人,您回來了?”我應了聲:“恩,回來了。”冰冰說:“有什麼事要我效勞那?”我說:“在學校做的作業不知道對不對,你幫我看一下。”冰冰在自己的胸脯按了一個“輔導作業”的按鈕。那出了我的作業本,冰冰用手指指着作業本,一題一題的掃描,凡是有錯的,都回發出“嘟—嘟—”的警報聲。一共報了三次,最後冰冰說:“做了13題,多了10題,錯了3題。我非常高興,把錯的3題重新算過,該正過來。

  這時門鈴又響了,機器人聽見主人應答的聲音,等於聽到指令一樣去開門。但現在是一個壞人,冰冰這時立即發出一種預警信號,從口中噴出一股強大的氣流,從防盜門的棚欄中射出去,外面的人暈頭轉向,落荒而逃。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帶着冰冰走上街,消除一天的疲勞。當我沉浸在琳琅滿目的商品。燈光閃爍的繁華街道時,突然,在二十米遠處傳來的捉拿聲。喝彩聲驚醒了,我正想問冰冰怎麼回事?可以找不見冰冰。我心裡一急,隨着聲音想人群跑去,只見冰冰站在人群中,我心砰砰地條:天啊,冰冰你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了?我拚命往裡擠。旁邊的人你一言我一語,後來得知,冰冰在離20米遠的地方,看見小偷用刀劃破一個居民的錢包,正想偷錢,被冰冰發現,冰冰一個翻身抓住小偷。主人連聲謝謝冰冰。我和冰冰正往家裡走,又說又笑。

  突然,從後面來了一部貨車擦身而過,隨後在一陣人的尖叫聲中,這部貨車沖入人行道,突然又停住了。車前到下一位年輕的女子,在慌亂中,我還沒有醒悟,後面又響起“嘀嘟—嘀嘟—“的警車聲。我急忙跑到貨車旁,看見司機滿臉通紅,加大油門,兩手握住,左一轉,右一轉,可以貨車怎麼都不走。

  警察把貨車圍住,有的把貨車司機抓住,原來這個司機酒後開車的。有的人馬上觀察姑娘,只見車與姑娘的腳距離只有1厘米只差。他們就急忙把姑娘送到醫院檢查,結果安然無恙,醒來之後,原來她看見車快要撞她就昏過去了。但人們不理解的是司機無論怎樣加大油門,車怎麼會不走呢?我把問題詢問了冰冰,它說:“是我剛才用強大的磁力把貨車拉住,最後用無線電報警。”我想我現在再也不孤獨,再也不害怕,因為有了冰冰這位最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