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獵人不要傷害我的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獵人不要傷害我的夥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獵人不要傷害我的夥伴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四年級 丁慧

  鈴……“誰在敲門呀?”我奇怪地說。我打開門,小熊在門外。小熊說“小白兔,小狗今天要我們在她家玩一玩,因為今天小狗家沒人。”“是嗎?我從來沒有去過她家,我們走吧!”“好。”

  我跟着小熊,來到一個水繞山環鳥語花香的地方,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千姿百態,絢麗無比,蝴蝶翩翩起舞,飛到爭芳鬥豔的花從中。海鷗在晶瑩剔透的山下喝着清涼的泉水,高大挺拔的橡樹伸出它的嫩葉,遮住了陽光。生平第一次見到這麼美麗讓人難忘的地方。

  我慢慢地走着看着周圍的環境,不知不覺到了小狗家裡,我敲門發現門沒有關,我就和小熊進去,發現了小虎的絨毛,知道她一定讓我們找他們,我和小熊各找各的,一會兒都找了出來。

  小狗說“我們來玩摸瞎子吧?”“好”大家高興地說,我們讓小狗當“瞎子”來摸我們,正在玩得起勁時,一個滿面鬍子的獵人來到了小狗家,我們害怕極了。到處亂躲,只有還在亂摸,“叭”的一聲,小狗倒在屋內,鮮血染紅了他那潔白的毛,血流遍整個屋內。獵人還高興地說“這下可以吃一塊狗肉了”。我們非常生氣,但是我們沒有出來,不是因為我們怕死而是一定要冷靜,因為我們要為小狗報仇。獵人走後,我們看着那灘血,不停地流眼淚,小豬帶着口吃慢慢吞吞地說:“你……你們別……別哭了……我們商……量……量一個……個計劃……給小狗報仇血恨”小豬只有後面一句話說得最清楚。

  過了幾天,我們有一個陷阱,大家分頭行動,我負責拉線,別說了,獵人來了。我一拉,獵人倒掛在樹上,樣子滑稽極了。我說“獵人,你不能傷害我們的夥伴,不要傷害動物行嗎?”獵人無所謂地說“誰要我小時侯上學沒上好!”“那你一定要這樣嗎?如果我是獵人我把你家弄得家破人亡,你會怎樣?如果我把你的夥伴一個一個地殺掉你會怎樣?”“好了,我再也不殺動物了,你們放了我吧?”那太好了,我們放下獵人,他帶着愧疚的表情走了。

  從此,他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啊!獵人不要傷害我的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獵人不要傷害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